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还敢吃“鸡”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5:5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陈曦

  足球似乎总要和性扯上关系。自从世界杯准备开打,这样的新闻就如滔滔江水,绵延不绝。老百姓喜欢看,体育记者们也不惜当上“狗仔队”。

  几天前,某媒体报道:东欧人贩利用世界杯疯狂卖“性奴”,只需600欧元就可以带
走一名19岁的姑娘。仅过几天,央视国际网上,一条名为“国际足联官员为球员拉皮条荒诞情色事件曝光 ”的新闻特别引人注目。

  男主角是巴拉圭队副队长阿库纳,女主角是丹麦的女摄影记者阿米丽亚。据说巴拉圭队与丹麦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女摄影记者阿米丽亚进行了全场拍摄。晚上,阿米丽亚房间的电话响起,某足球官员说有一位先生想约她谈一谈。阿米丽亚拒绝了,但第二天又找这位官员询问找她谈的人是谁?被告之是:阿库纳。

  事情就是这样,似乎也没有说清楚为什么找她,也没有表明发生了什么样的桃色事件。但仍被封上了“拉皮条和情色事件曝光”的帽子。

  女摄影记者是聪明的,甚至让我联想到了古代说不清是聪明还是狡诈的曹操。

  据说曹操曾是东郡太守,并将治所从濮阳迁到东武阳。公元192年春,义军于毒率兵准备进军东武阳。曹操立即派兵攻击于毒西山的大本营。众将不解:“东武阳告急,为什么不回救东武阳?”曹操答:“东武阳和于毒的大本营,哪一个对他更重要?”

  这就是传说中的中国历史上运用最成功的军事谋略——“魏围救赵”。

  其实,于毒准备进军东武阳,但还没有来得及把东武阳怎么样,就要回去守住自己已经腥风血雨的大本营了。其实,阿库纳准备挑逗阿米丽亚,但还没有来得及把阿米利亚吃到嘴,就要等着去收拾自己莫名其妙的残局了。

  结果,媒体将事件曝光后,国际足联很快作出反应,他们一方面严肃处理所谓“拉皮条”的足球官员,另一方面要求巴拉圭足协作出解释,同时还向阿米丽亚道歉。

  阿米丽亚胜利了,可谓人财不失,名利双收。第一:阿库纳又不是现在人气很旺的小罗;第二:和他发生了关系他又不会记得我;第三:自己还不好意思收钱确实划不着。结果,只有不好意思地给你曝光咯。

  昨日,又看到新闻,说小罗半夜去泡吧喝酒,球迷等待对此事的解决意见。我想说:“喝酒有什么不好?难道还敢去吃‘鸡’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