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川妹子止步法网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5:4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詹立)在昨晚结束的法网女双半决赛中,川妹子组合没有顶住压力,以3∶6、6∶3、3∶6不敌杉山爱和汉图楚娃的组合,无缘决赛。

  汉图楚娃/杉山爱这对组合曾在去年美网16强中负于郑洁/晏紫。但她们在今年的澳网中击败过彭帅/李娜,并在多哈站的半决赛和决赛中,连续击败郑洁/晏紫和李婷/ 孙甜甜后夺冠。昨日的比赛刚开始,双方就各上演一次破发。第5局中,郑洁和晏紫没能稳住,局分
被拉开。汉图楚娃/杉山爱以6∶3拿下首盘。川妹子组合在第二盘发挥出色,以6∶3将盘分扳平。决胜盘几乎重演了首盘的情形,郑洁和晏紫在2∶2平时失手,并最终以3∶6输掉决胜盘,退出法网女双冠军的争夺。

  在男单半决赛中,阿根廷人纳班在和费德勒战以1∶1的盘分时,受伤退出比赛。费德勒将再次和纳达尔站在红土决战场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