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拉姆:进攻之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5:44 燕赵都市报

  估计大家都没有想到,拉开本届世界杯进球序幕的,居然是一个后卫,拜仁小将菲利普·拉姆,而且来得如此迅雷不及掩耳。

  效力于拜仁慕尼黑的这位小个子,成名于2004年的欧锦赛,他的左路突破成为进攻线上异常犀利的一环。而在德甲,无论是在拜仁还是在曾效力的斯图加特,都以出色的防守和犀利的进攻给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突破下底或边线内切均有一套。

  凭借他在揭幕战的出色表现,即使在这届以年轻阵容为主的德国队里,拉姆仍将拥有更大的表演舞台继续施展其美妙的进攻天赋。赛后,这位全场传球精准、助攻犀利的小个子谦虚地说:“其实,全场最佳球员是克洛泽,我只是干了自己的份内事。最重要的是,我们的球队有了完美的开始。”

  (本报慕尼黑专电特派记者王伟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