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HAPPY!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5:44 燕赵都市报

  用两粒进球和一场胜利作为自己28岁的生日礼物,克洛泽可谓是幸福的。作为上届世界杯的银靴得主,他经过四年的锤炼后已经更加成熟。如今,这位锋线杀手已经在通往金靴的道路上快速奔跑,当然,他更大的目标是夺得冠军。

  克洛泽生于1978年6月9日,2002年世界杯因为出色的头球一战成名,不过那时他还只是一个毛头小子。“如果没有头球,他什么都不是。”当时,拜仁经理赫内斯在德国队庆
功时给了克洛泽当头一盆凉水。此后在德甲经历磨练后,他如今在不来梅队已经成为精神领袖和核心。

  昨天的揭幕战,在万乔普将比分扳平之后,克洛泽很快就帮助德国队重新找回了信心。第17分钟,施奈德在右路摆脱了对方的后卫传中,“小猪”施魏因施泰格拍马杀到,将球传到了克洛泽脚下,他轻轻一推将比分再次反超。然而“寿星”的生日表演并未结束,第61分钟,拉姆左路传球,克洛泽头球攻门被波拉斯封出,但他随即跟进补射梅开二度。

  可以看出,克洛泽如今在技术上已有根本性的提高,不但头球和弹跳依然出色,脚下球也毫不含糊。有两粒进球作底,再加上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他将是本届

世界杯金靴的有利竞争者。

  能在生日当天打进两粒进球,赛后克洛泽异常兴奋:“在揭幕战当天度过自己的生日并能打进两个进球是无比幸福的事情。我想,没有哪个人有我这样的好运。”

  下场比赛,德国队将迎战波兰队。在波兰出生的克洛泽表示:“波兰还有我的亲戚,但是我对那里的足球并不了解。但是毫无疑问,波兰是一个危险的对手。我渴望能与波多尔斯基一道在多特蒙德与波兰进行对话。”

  (本报

慕尼黑专电特派记者王伟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