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玩玩浙江民间世界杯32强战热闹登场武林广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5:37 都市快报

  德国世界杯揭幕战的热度还在,今天上午8:30,浙江民间世界杯32战吹响开场哨!

  更大的场面在下午1点上演,武林广场将举行盛大的开幕式。有球看,有宝贝助兴,有游戏好玩,还有奖品可拿———一起来搞搞儿吧!

  上午8点半吹响开场哨

  德国世界杯今日凌晨正式开战,浙江民间世界杯也在上午8点半吹响开场哨,32强战分别在武林广场和浙江工业大学两大赛区同时打响。第一轮小组赛从上午8点半开始,至下午5点左右全部结束。“日子过得好像蛮慢的,等得有点急的。”有几个性子急的球队早盼着小组赛开始,今天他们终于可以煞煞克克地过把瘾了。

  下午1点热力开幕式

  下午1点,今天的第一日赛事将达到高潮。武林广场举行隆重的开幕式,绿魂拉拉队也特来助兴,这其中还有上次参加海选的绿魂口一吗队的漂亮MM哦,足球宝贝的现场表演绝对养眼。

  紧接着就是百令妈妈队对新安梦想队的揭幕战了,之后还有那位帅哥老外Peter和他的冰工厂与海阔天空的碰撞了。有女队,也有老外,这样的比赛很有看头的。

  上午9点-下午5点游戏不间断

  球赛、宝贝之外,武林广场赛区还设置了专门的游戏区。从今天上午9点到下午5点,你随时都可以来游戏区搞搞游戏,拿拿奖品。现场共设了凌空抽射、危险12码和突出重围等

小游戏———

  凌空抽射:游戏者站在起点线上,不限姿势、不限方法(手直接将球抛入球门视作犯规),将球踢入或顶入一定距离外的轮胎中,每人3球机会,射入1球即可获得小礼品1份;

  危险12码:点球游戏,游戏者自由选择所处的位置(射手或守门员),每位射手射3球,射入2球者获得1份小礼品,守门员守住2球者获得1份小礼品;

  突出重围:游戏者从起点开球,带球闪过真人大小的世界球星模型,将球射向终点的球门,游戏者将球射入球门中,获得相应的小礼品;

  和浙江民间

世界杯的宗旨一样,参与游戏的门槛低,得奖的门槛也低,大家一起来找乐子吧!(记者魏柯嘉 都市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