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郑洁、晏紫无缘法网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5:31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丁潇雅)昨晚,2006法网女双半决赛先战一场,郑洁/晏紫以1∶2不敌跨国组合汉图楚娃/杉山爱,从而失去了争夺第二座大满贯奖杯的机会。

  首盘比赛,郑洁/晏紫有些慢热,接连被对手破发,汉图楚娃/杉山爱以6∶3先下一城。随后的第二盘,在双方战至2平后,郑洁/晏紫利用出色的底线技术逼得对手频频失误并多次破发,很快便以6∶3将大比分扳平。先输后赢的一幕曾先后出现在1/8决赛和1/4决赛上
,但是郑洁/晏紫在昨日的比赛中拼尽全力也没能上演大逆转的好戏,在决胜盘中以3∶6失利,无缘法网决赛。

  在随后进行的男单半决赛中,纳班因伤退出比赛,费德勒率先晋级决赛;女单方面,俄罗斯姑娘库兹娃将与卫冕冠军海宁争夺冠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