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里皮:夺冠我就剃光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5:28 都市快报

  满头白发已经成了里皮的“标志”,但世界杯后这头白发很可能将不再存在,里皮昨天表示,如果意大利队夺冠,他将剃光自己的头发。

  “毒誓”完全是一次意外。意大利一名摄影记者挡住了其他记者视线,意大利队新闻官只好说道:“劳驾,请你移一点吧。”结果旁边的里皮开玩笑说:“你不让让,就把你的头发剃了。”那名摄影记者拥有一头黑发,他回击里皮说:“如果意大利队赢得世界杯冠
军,我就把头发全剃了!”里皮马上接口说:“如果这样的话,那我也会剃个光头。”

  不知道里皮的“毒誓”是不是出于他的“信心”:意大利队被负面新闻包围着,甚至连小组出线都受到了意大利球迷的怀疑。(记者徐毅 都市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