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热门检验黑马----阿根廷VS科特迪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4:52 燕赵都市报

  本届世界杯,C组是公认的死亡之组。北京时间6月11日凌晨三点,C组的第一场比赛将在汉堡AOL竞技场打响,由南美劲旅阿根廷对阵“非洲大象”科特迪瓦,这将是一场精彩的对攻战。

  作为此次参加德国世界杯中排名最高的非洲球队,科特迪瓦被预测为最大的黑马,科特迪瓦队自身对胜利的渴望也从不讳言,队内头号球星德罗巴甚至豪言要冲进四强。

  德罗巴作为“群象之首”,几乎是靠一人之力将科特迪瓦带进了世界杯决赛圈。作为绝对进攻核心,他在所参加的34场国家队比赛中打进23球,因此,本场比赛德罗巴的火力值得关注。

  本届比赛,带有太多悲情色彩的阿根廷队又遭遇死亡之组,全队上下也达成了共识,首场比赛将是阿根廷通向胜利殿堂的关键环节。针对科特迪瓦队的进攻特点,队长索林认为必须切断对方中路的斜传球,防止前锋突然出现在中后卫身后的致命一击。

  作为佩克尔曼上任后极力树立的球队核心,中场里克尔梅的表现成为关键。本赛季里克尔梅在

西甲率领比利亚雷亚尔杀到了欧冠半决赛,为球队的晋级立下了汗马功劳。然而在半决赛中也正是他射失了点球,间接导致球队未能更进一步。这正所谓成也里克尔梅,败也里克尔梅。在上届没有里克尔梅的情况下,阿根廷小组赛即遭淘汰,那么本届拥有里克尔梅的阿根廷队能踢出怎样的精彩比赛也令人期待。

  (颜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