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法布雷加斯深信西班牙队能走很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4:50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6月9日电(记者郑道锦张碧弘)西班牙队新秀、本赛季为阿森纳队闯入欧洲冠军联赛决赛贡献很大的法布雷加斯9日在训练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坚信西班牙队在德国世界杯上可以走得很远。

  法布雷加斯说:“我非常自信,整个球队目前信心十足。我们知道该用怎样的方式踢球,我们喜欢牢牢将球控制在地面上。在我看来西班牙是世界上技术最好的球队之一,现
在球队士气高涨,我相信在德国我们可以取得辉煌。”

  谈到小组赛的第一个对手乌克兰队,法布雷加斯说:“我知道那是一支很好的队伍,有舍甫琴科意味着他们能在一秒钟内致任何球队于死地。但我们被看成出线最大热门是有理由的,只要我们努力,一切都会顺利。”

  西班牙队将在14日对阵乌克兰队,他们所在的H组中另外两支球队分别是突尼斯和沙特队。(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