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以色列球迷“扎堆”赶搭世界杯转播末班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4:46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6月9日电(记者华春雨 朱剑慧)以色列两家付费电视运营商的职员8日度过了忙碌的一天,5000多名以色列球迷集中在世界杯开幕前的最后一天“扎堆”向这两家公司购买转播全部世界杯比赛的电视频道。

  8日,设在以色列各个城市购物中心的电视运营商柜台前人流不断,球迷纷纷赶在最后时刻购买世界杯频道,而柜台里的工作人员也就不能再像往日一样优哉游哉了。此外,因
为通过打电话购买世界杯频道的人过于集中,很多通过电话购买世界杯频道的球迷不得不一次又一次忍受电话里的忙音信号。

  此前,交费收看世界杯的问题在以色列引起了巨大争议,甚至有组织向法院起诉两家运营商,称他们的行为是垄断。但一天以前,以色列高等法院判决两家电视运营商向观众收取世界杯收看费用的行为合法,以色列球迷为免费收看世界杯所做的抗争也就此宣告失败。

  最初,两家运营商对世界杯频道的定价为492谢克尔(1美元约合4.45谢克尔),随着比赛日的临近,这一价格被降到309谢克尔,但多数希望收看

世界杯的以色列球迷依然在观望,期待价格能够进一步下调,甚至最后取消收费。随着以色列法院的判决,球迷们最终没有等来免费的世界杯。

  不过,面对数百谢克尔的收看费用,也有很多球迷显得并不在乎。他们认为,为了欣赏4年一次的世界杯盛宴,花上几个钱还是值得的,他们甚至奚落那些舍不得掏腰包的人“不是真球迷”。

  而没有购买世界杯频道的球迷也并不意味着享受不到世界杯的快乐,因为以色列大多数酒吧和餐厅都已经早早预备下了大屏幕等待球迷的光临。在这样的氛围里观看世界杯,球迷体验到的将是另一种快乐。(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