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克林斯曼:这样开场好极了 吉马良斯:对防守不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4:34 新华网

  新华网慕尼黑6月9日电(记者潘治汪涌)无论如何,4:2击败对手的战绩都足以让德国队主帅克林斯曼今夜开怀大笑一场了,他在赛后表示:“我们当然对第一场比赛就全取三分感到很高兴,这样的开场好极了!”

  虽然开场6分钟德国队就一球领先,但哥斯达黎加队不肯示弱,很快将比分扳平。克林斯曼说,虽然不希望丢球,但德国队在今天的比赛中表现不错。

  “对于对手的进球,我们的反应就是再进球,”克林斯曼说,“我们一直是这样做的,即便对手获得了机会,我们依然赢得了比赛。”

  虽然德国队今夜闪耀慕尼黑世界杯体育场,但依然被哥斯达黎加队的头号球星万乔普攻入两球。克林斯曼说:“当然,我们有许多东西可以总结,但球队活力十足,尤其是热情的主场观众给了我们极大支持。”

  尽管输掉了比赛,但哥斯达黎加队主帅吉马良斯依然认为:“这场比赛清楚地显示,我们能够给对手带来重创。”

  吉马良斯对球队的防守表示不满,“我们应该更加注意防守。第一个进球就是因为我们没有注意而造成的。接下来,又是后卫的错误使对手再度领先。中场休息后,我们试图改变战术,但却被打入一球。可惜的是,这之后我们才逐渐控制比赛。”(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