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谢中博/张亚雯成混双新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4:02 深圳商报

  国际羽坛重排座次

  谢中博/张亚雯成混双新贵

  【新华社北京6月9日电】凭借上周夺得六星级大赛印度尼西亚羽毛球公开赛冠军,配合仅20个月的中国年轻组合谢中博/张亚雯首次登上了世界混双排名第一的位置。

  印尼公开赛后,国际羽联于8日公布了最新一周的排名。除了混双,中国选手林丹、张宁和高/黄穗继续分别占据男单、女单和女双世界第一的位置。排名男双第一的仍是丹麦老将埃里克森/汉森。

  谢中博/张亚雯是去年首次参加世锦赛时才露出尖尖角的,他们爆冷夺得世界亚军。从此,两人在羽坛屡有收获,先后夺得中国香港公开赛和中国大师赛等六星级大赛的冠军,仅用一年半时间就把世界排名从第41位提高到第一位。而此前一直把持首位的奥运会冠军、中国的张军/高本周排名下滑至第三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