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贝帅”放言“英军”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4:00 石狮日报

  听贝克汉姆的新闻记者会,常常觉得这个明星能讨好所有听众,八面玲珑滴水不漏。8日在布勒谷半山球场新闻帐篷里,小贝甚至用西班牙语回答一个巴拉圭记者的提问,并且让记者充分自信地宣布:“谁出线?英格兰之后?英格兰第一,巴拉圭将是小组第二。”

  巴拉圭是英格兰首战的对手,小贝对他们的评价是:“这是一支南美队伍,但他们的作风也很强硬,很好的球队,所以比赛会变得比较复杂。那个会盯防我的巴拉圭球员(托
莱多)?他是一个很好的后卫,我和他交手过几次,他速度很快,身体很强,但我们对巴拉圭很了解,未来几天我们还要看更多的录像。但我要强调的是世界杯上没有一场比赛是好打的,都是艰难的比赛。”

  贝克汉姆喜欢帮助记者,他对记者再次强调了首战的重要性:“2004年欧洲杯,法国是我们小组劲敌。我们必须集中注意力打好90分钟比赛,甚至是90多分钟的比赛,否则像齐达内和亨利这样的球员就可能让你吃苦头。而他们上次就是这么做的,所以关键是我们要吸取教训,打好本届

世界杯,希望我们已经做到了这一点。我们要自信地去打比赛,希望赛后我们能谈一场开门红的比赛。”

  他还向记者透露了自己的世界杯记忆:“对我来说,小时候世界杯最深刻的记忆是看到马拉多纳的表现。大家都记得,他在对英格兰的比赛中攻入一个上帝之手,但他的另外一个进球确实是世界杯上最好的进球之一。”

  可在场的还有国际记者,贝克汉姆是否认为巴西和英格兰是最大热门?小贝赶紧说:“不,绝不止两个球队,还有阿根廷、法国、德国……”没有提到意大利,蓝衣军团的记者不干了:“是因为托蒂的伤势吗?”小贝立即解释:“不不,意大利总是很危险的。”小贝又得扯回来:“不,我认为这个组内的所有球队都很强。”

  八面玲珑果然不好当,前

曼联队友、好友内维尔已经为小贝解释过了:“当你是英格兰队长时,你总是人们瞄准的对象,他肯定要比其他球员更能经受批评的考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