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杰拉德酷爱助攻期待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4:00 石狮日报

  4年前,杰拉德因腹股沟受伤而未能参加韩日世界杯,他一直说那是他职业生涯中“最低落的时刻”。如今,离首战巴拉圭只剩不到48小时,受到髋伤困扰的杰拉德表态称,他参加周六与巴拉圭的首场比赛的机会只是“50对50”。不过,从他一系列“急不可待”的言论来看,求战欲望强烈的他参赛希望还是比较大的。

  杰拉德日前在接受国际足联杂志采访时再次提起搭档问题,“在俱乐部,我是和阿
隆索或哈曼搭档,他俩都是天生后腰,给了我上前进攻的自由。在英格兰,和兰帕德以及贝克汉姆这样的球员搭档,我得更沉着一些,清楚自己的防守职责。这倒不是说我的位置总被限制住,不能进攻。兰帕德和贝克汉姆很聪明,他们一看我上去了,就会很自然地留在后面,照看防守的事情。我认为,我们融合得不错。”

  的确,后腰杰拉德也需要适时助攻。利物浦队长自小便一直是酷爱进攻的,“我喜欢那些有创造力、能得分的进攻球员。在利物浦,我小时候最喜欢的是巴恩斯和比尔兹利,他们既能创造机会也能自己得分。在英格兰队,我最喜欢加斯科因,一个妙不可言的球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