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异域]英议员呼吁布莱尔出面要鲁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3:58 新京报

  指责弗格森为曼联利益阻挠鲁尼为英格兰效力

  6月8日,英国保守党议员汉德斯呼吁首相布莱尔利用他与曼联俱乐部主教练弗格森的友谊,说服弗格森放鲁尼参加英格兰的首场小组赛。

  汉德斯甚至提出了一项动议,批评弗格森“持续不断地阻挠”鲁尼为英格兰队效力
,攻击弗格森的行为是一个“诡计”。动议说:“下议院认为曼联主教练阿里克斯-弗格森先生和他不断阻挠韦恩-鲁尼在世界杯期间为英格兰效力是一个诡计。我们对此予以强烈谴责,且呼吁首相利用他与阿里克斯-弗格森先生之间的长久友谊,在适当的时间说服他同意让鲁尼上场。”

  汉德斯批评弗格森说:“在我看来,阿里克斯-弗格森先生此举更多地是出于曼联利益的考虑。”(康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