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不愁没处看TV8信号覆盖全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3:58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王敏

  本报讯 世界杯昨晚开幕,尽管CCTV-5的频道在农村覆盖率较低,但福建广大农村不再为信号着急,福建广播影视集团体育频道将全程转播这次世界杯的64场比赛。

  记者昨天从福建广播影视集团体育频道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TV8从6月9日20∶
40开始制作全长180分钟的开幕式特别节目,并在30天内不间断营造球迷节日。同时,TV8重新启用600平方米的演播大厅,启动世界杯特别报道计划,邀请了高丰文、金志扬、迟尚斌、增雪麟、容志行等一批中国足坛前辈们做客和福建球迷讨论足球话题,还邀请了沈祥福、高洪波、杨晨、安琦、李金玉等现役的球员、教练参加节目。

  据悉,昨天体育频道为长汀等地因为遭受水灾并接收不到信号的地区采取了特别行动,他们将转播车直接开到受灾地区,保证各地都能看到世界杯的精彩节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