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拉克缺席揭幕战 克林斯曼急否认将帅有矛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3:48 新华网

  新华网慕尼黑6月9日电(记者李丽汪涌)有消息说德国巨星巴拉克因为缺席世界杯揭幕战的事情和主教练克林斯曼闹意见,但克林斯曼9日在德国队世界杯首战获胜后否认了这一传言。

  有消息称,由于克林斯曼坚持不让受伤的巴拉克参加首场同哥斯达黎加队的比赛,两人在7日的训练中发生了争吵。但克林斯曼说:“我和他之间没有问题。”

  克林斯曼解释当时的情况时说,巴拉克跑去跟他说自己很想上场。“我对他说我必须对队伍负责,对他本人负责。如果医疗人员跟我说他上场没什么风险,那么我会同意。作为队员,想上场是好事,但这必须由教练来决定。”

  他还说:“大家都知道,过去的一周里,巴拉克一直在与腿伤搏斗。我不能冒险。”

  巴拉克在2日德国队同哥伦比亚队的友谊赛中伤了右腿。(完)◎揭幕战——>德国VS哥斯达黎加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