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拉圭人严阵以待重点防范小贝高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3:48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6月9日讯(特约记者 渝君)巴拉圭队将于明晚的B组首场比赛中迎战英格兰。南美人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尤其重点研究了如何盯防贝克汉姆和克劳奇这两名关键球员。

  在巴拉圭队看来,贝克汉姆的任意球和克劳奇的身高优势是最值得警惕的。“迎战英格兰,我们要重点提防定位球。克劳奇的身高加上贝克汉姆的脚法,任何球队都不能掉以轻心。”门将比利亚尔对记者说。

  巴拉圭队主教练鲁伊斯也表达了对高佬克劳奇的称赞:“在足球场上,你很难找到一个长得如此之高同时又控球如此之好的球员。”不过鲁伊斯也早已成竹在胸:“当然,我们的防守也不错。巴拉圭足球的一大特点就是具备很强的空中作业能力。我们了解英格兰队的实力,他们拥有许多世界级的球员,但我们至少可以逼平他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