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三名英球迷醉酒闹事被逮 警方指这三人辱骂出租司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3:3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大概会有3万英国球迷会到德国来。”昨天,德国一位警方负责人紧张地说。毫无疑问,如何让英格兰球迷不闹事,安静地看比赛将是他们的最大希望。不过前天就有3名英国球迷因闹事被逮捕,此外还有一名希腊球迷被逮捕。

  前两天,3名英格兰球迷在抵达德国科隆机场后被逮捕。据德国警方透露,他们在飞机上就已经喝了很多,在走出机场后,出租车司机都不愿载这几个醉醺醺的人到市区。最
终这几名英格兰足球流氓冲一位司机发难,他们不仅高声辱骂司机,而且还出手砸车,随后他们被警方逮捕,并在监狱关了一夜。

  不过这3人在法庭上都声称自己当时有些喝高了,并且愿意赔偿损失,因此法庭在对他们进行罚款外,只是禁止他们世界杯期间留在科隆,但是还可以呆在德国。有意思的是,虽然德国和英格兰警方已经展开密切合作,并且已有79名英格兰警察抵达德国协助执勤,但事发后德方并未把此事通知英方。但目前英格兰警方已开始调查这3名球迷的底细,如果确认他们是足球流氓,将立即被遣返回英格兰。

  据悉,英格兰警方已经扣留了3000多名记录在案的足球流氓的护照,以防他们出国闹事。不过目前还有180多名拒绝交出护照的足球流氓下落不明,但他们的名字和资料已被传给英格兰和德国的机场及其他入关场所。

  此外,前天在德国法兰克福一家酒吧,一名希腊球迷在和几名英格兰球迷发生口角后,竟然拔出刀子,好在他被警方迅速抓获,没有发生伤亡事故。

  从目前来看,德方对英格兰球迷的表现还是非常满意的,比如昨天在法兰克福,数千名英格兰球迷助威团和近千名巴拉圭球迷凑巧碰到,但他们只是各自为球队加油,并未发生什么事件,这也令警方长出一口气。不知道德国

世界杯后,英格兰球迷以往给人不佳的形象能否有所改变。

  (王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