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4:2 战车碎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3:29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2006年德国世界杯揭幕战今日凌晨打响,由A组的德国队迎战哥斯达黎加队,结果东道主德国队以4?押2击败哥斯达黎加队,取得本届世界杯的开门红。而且这场胜利也让德国队保持了4次参加揭幕战的不败纪录,并创造了世界杯揭幕战最多进球纪录?穴不计1934年与1954年多场同时开球?雪。

  是役一开始,德国队就表现出了强烈的求胜欲望而大举进攻,在比赛进行到第6分钟
时,后插上助攻的德国队左后卫拉姆在禁区左侧前沿得队友传球劲射破门,打进了本届世界杯的首个进球,并使德国队以1?押0领先;一球领先之后的德国队进攻势头不减,但在比赛进行到第11分钟时,哥斯达黎加队乘德国队全线压上之机反越位成功,由万乔普破门将比分扳成1?押1平。被追平之后,德国队的攻势更为凌厉。在比赛进行到第17分钟时,施奈德右路下底后回传,施魏因施泰格禁区肋部射门,克洛泽在远门柱轻巧一挡破门。德国遂将比分再次超出以2?押1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61分钟,博罗夫斯基左路直传,拉姆左脚起球,球被前点的后卫头球蹭到远门柱,克洛泽在门前8米处冲顶被门将波拉斯倒地封出,但克洛泽跟上右脚补射而梅开二度,德国取得了3?押1的领先优势。第72分钟,哥斯达黎加中路打出小配合,万乔普突入禁区也打进了个人在本场比赛中的第二个进球,比分变成了2?押3。但随后,感受到压力的德国人在第88分钟,由弗林斯在25米处外脚背抽射再进一球,帮助德国人以4?押2再次扩大领先优势。最终,德国队将这个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