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开幕式,冠军美女滚滚来 马拉多纳因故没出席开幕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3:2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刘静涛)昨晚,在慕尼黑安联体育场举行的2006年德国世界杯开幕式仅用时40分钟。

  开幕式的风格热情而简明。在童声合唱团稚嫩的歌声中,120名鼓手敲击出节奏明快的鼓点,场地中的人们载歌载舞。

  

开幕式,冠军美女滚滚来马拉多纳因故没出席开幕式

  表演的同时,安联体育场的大屏幕上播放着历届世界杯冠军球队队长接过奖杯的画面。球王贝利在著名模特希费尔的陪伴下,高举金杯入场。而另一名球王、马拉多纳并没有出现。他的发言人称,马拉多纳因录制节目没有控制好时间,所以迟到了,无法参加开幕式,但他观看了揭幕战。

  

开幕式,冠军美女滚滚来马拉多纳因故没出席开幕式

  组织者还特意安排24位盛装的美女,她们由钢丝吊在半空,时升时降,空中妙态纷呈。接下来,本届世界杯组委会请来的158名曾捧起金杯的冠军成员开始入场。人们向这些英雄报以最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德国总统克勒在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和德国组委会主席贝肯鲍尔的陪伴下宣布:“世界杯终于开始了!”

  

开幕式,冠军美女滚滚来马拉多纳因故没出席开幕式

  之后,德国著名的男歌手格罗内迈尔踏入场地中央,带领全场6万余名观众高歌本届世界杯主题歌曲《我们生命的时光》,体育场内气氛达到“沸点”。

  记者目击

  开幕式引发交通堵塞进场球迷排队3公里

  信报德国慕尼黑专电(特派记者孙玮 郭梁)北京时间昨天晚上,德国慕尼黑安联体育场周围可能是全球人口密度最高的地方,等待进场的球迷排起了3公里的绵延长队。

  昨天下午,通往慕尼黑的各条高速公路都发生了拥堵,记者乘车从法兰克福前往慕尼黑,整整用了6个小时,而在以往只需3个小时。其实从昨天早上起,德国各地的球迷就开始向慕尼黑聚集,大批的球迷身着德国队的比赛队服涌向了火车站。

  比赛开始之前,安联体育场附近至少聚集了10万人,警察在距离体育场10公里之外的地方实行交通管制,这样球迷们不得不徒步赶往球场。而在安联体育场的各个检票口,入场球迷的长队绵延了整整3公里,这主要是由于本届世界杯赛采用球票实名制的方式延长了球迷入场的时间。

  2006年世界杯的开幕似乎是从交通堵塞开始的。IC/供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