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根廷提前公布首发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3:2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汉堡6月9日消息,世界杯C组阿根廷队主教练佩克曼当天确认了首场比赛对阵科特迪瓦的11人首发阵容,引人注目的小将梅西如所料并没有入选该阵容。

  佩克曼公布的首发阵容仍采用442阵型,锋线上由萨维奥拉和克雷斯波联袂。在最近一周的训练中,阿根廷队一直采用的是这套阵容。“我们这套阵容在比赛中基本达到了赛前预期的效果,萨维奥拉与里克尔梅之间的连接非常流畅。”谈到最近腿伤痊愈的梅西时
,佩克曼说:“梅西现在状态很好,如果他的状态好,我们整个球队都会很高兴。”

  佩克曼强调队中的23人没有主力替补之分,首发阵容是根据战术确定的,替补同样发挥着重要作用,首发上场的11人也要轻松对待比赛。

  阿根廷队将在北京时间6月11日对阵首次打进世界杯决赛圈、但非常被看好的非洲新贵科特迪瓦队。佩克曼认为科特迪瓦实力不俗,控球技术非常好,尤其是擅长利用头球得分。

  阿根廷队首发阵容如下:

  门将:阿邦丹切利

  后卫:布尔迪索、海因策、阿亚拉、索林

  前卫:马斯切拉诺、坎比亚索、里克尔梅、罗德里格斯

  前锋:萨维奥拉、克雷斯波

  (林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