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想要的幸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3:26 三秦都市报

  舌:世界杯终于开始了,问球迷们最想要的幸福是什么,我觉得是欣赏到最美丽的足球,世界杯来得正是时候。

  嘴:盼星星、盼月亮,好在世界杯终于来了。这个夏天终于可以有事情干了。

  舌:是啊,正所谓夜长苦短啊,要不漫漫长夜干什么啊,足球这东西真是个好东西

  嘴:那不尽然,尽管你我在足球的陪伴之下终于可以找到一个正经的事情干,但是啤酒这样漂亮的消遣物品还是不能少的。

  舌:那是那是,老兄高见啊。我看足球配啤酒才是天下间最正确的至理名言啊。

  嘴:可不是咋地,那德国最著名的并不是足球,而是世界第一的啤酒,只可惜不能亲身前往,实在是一大遗憾啊。

  舌:没关系,想想我千年古城也有值得留恋的地方,我准备在今年夏天拥足球入怀,吃遍古城的大、小名吃,那就一个字———爽。

  嘴:咱老陕看球热闹劲并不比那球场上的爷们儿差,侃球的水平我想要比中

国足球的真实水平高出不少吧。

  舌:那是、那是。关于这一点我非常赞同。

世界杯本来就是消遣的东西,只有真正的球迷才会热衷于投入进来。

  嘴:就是,要是

中国足球参加的话,你想啊,再出现什么4:0呀,一场不胜啊,一球不进啊,我们该多痛苦啊。

  舌:老兄分析的真是精辟绝伦啊,可不是咋地,四年前我可是亲眼目睹了巴西那帮小子们把我们打得体无完肤的惨相,害得我多半个月都没有吃下去一顿像样的饭,整个舌头上一点味觉都没有了,为此主人曾恶狠狠地扬言食不裹腹,差点把我割了去。

  嘴:是啊,可是今年要好多了,至少我们不再为某一个单场次的比分而动心了,我们可以轻松下来,看看“桑巴足球”的美丽,那享受一定很快乐。

  舌:所言极是。我想这也就是球迷们所追寻的幸福吧,这才是足球的真谛和最原始但也是最高的境界所在,我喜欢。

  嘴:至少我是认为,足球会给我们这些球迷们其他地方所得不到的幸福的。

  舌:呵呵,希望所有守候在电视机前的球迷们都能度过一个快乐的夏天,那感觉真的很不错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