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洪水滔滔——女儿也想当“宝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3:25 北京娱乐信报

  两个多月来,我的工作和生活几乎全被《美丽世界杯》足球宝贝的评选霸占了。

  以前,每天上网就是看体育新闻,现在不是上《美丽世界杯》的网页,就是在QQ上和“宝贝”们沟通了。同事们一直认为我已经掉进花丛中了,就连我7岁的女儿也戏弄起她老爸来了,好几次,我在家上《美丽世界杯》网页,她跑过来对我说:“爸,你又在看漂亮女生了吧。”随后还按自己的标准评判起“宝贝”们来,并且强烈要求我给她认为漂亮的
宝贝投票,如果不从,她就大呼小叫。

  在我的工作潜移默化的影响下,女儿对《美丽世界杯》足球宝贝的评选已经升级了,并且跃跃欲试也想登场亮相了。前天,她突然对我说:“爸,有可爱宝贝评选吗?”

  一年前,中央电视台的《梦想中国》节目播出期间,我问女儿:“你如果参加这个比赛,你觉得你会赢吗?”她的回答让我很感到意外:“我是小孩,没有表情,赢不了。”那时候,女儿对评选还只是简单的认识,而现在显然又进了一步,在众多美女的召唤下,她也跃跃欲试了,迫不及待地想加入“宝贝”行列了。

  邓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