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球迷乱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3:25 北京娱乐信报

  ■网友王动:

  好消息!在万众瞩目的德国世界杯决赛颁奖典礼上,除大力神杯外,还将颁发一座首次设立的与世界杯齐名的崭新大奖——“世界悲”,最重要的是,我们伟大的中国足球——将荣获首届世界悲!

  ■网友jerrychan27:

  总有一种精神让你泪流满面,总有一种进球让你热血沸腾,总有一个名字让你无法忘记,他就是永远的战神——巴蒂斯图塔。就这样,我喜欢上了你,喜欢上了你那临门前的大力抽射,喜欢上了你那一头飘逸的长发,更喜欢上了你那极具魄力的杀手风格。

  ■网友西门吹雪:

  马拉多纳的足球技术,并没有高出别人太多的地方。他只不过是靠世界杯上那一次的突出表现,获得了许多不该得到的荣誉。他的足球生涯中始终生活在别人的阴影之下,这样的人,怎么够得上是球王呢?况且他那个精彩进球,是否是清白的进球还未可知。

  (奇虎网提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