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拇指点兵]我和“她”的第一次亲密接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3:18 新京报

  1.135****7390江西南昌

  世界杯来了,老公天天看得废寝忘食,老婆生气地说:“我要是死了,你是去参加葬礼,还是看球?”老公答:“我是绝不会把葬礼安排在决赛时间的!”

  2.135****5610河南郑州

  1986年,马拉多纳带我进入足球殿堂,此后足球就和我形影不离,此后为它逃课被老师批,为它影响工作被老板骂,为它熬夜被老婆菜,唉,屡教不改!

  3.138****7627上海茶

  因沸水而香,山因悬崖而秀,人生因足球而精彩,我愿身化清风,飞向那德国晴空,摘下大力神杯,为球迷编织七彩梦,希望所有的球迷在这个月善待自己。(此条为中奖短信)

  更多精彩短信请关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足球聊聊吧》节目播出时间每天18:45-19:00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