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名人侃竞技]德国后卫不懂设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3:14 新京报

  综观本场比赛,德国队的后防线尚难显完美,尤其在上半场,就给哥斯达黎加前锋万乔普两次单刀球机会,要不是锋线和中场的表现完美,结果,很可能哥斯达黎加的世界杯首演进球不止是两个。

  相比第一个进球,万乔普的第二个进球就成了德国队后卫线不设防的具体表现。对于速度快的万乔普的冲击,德国后卫线的防守略显老迈。究其原因,在于德国队后卫的年轻
,24岁的16号拉姆和22岁的17号默特萨克对于速度优势明显的万乔普的偷袭式进攻的防守显得很稚嫩,而两边后卫的补防也显得有些不足。

  东道主德国,我一直把他看作是今年夺冠的大热门,但是,要是以这种状态出现在以后的比赛中,则难以令任何人满意。他们对速度型前锋防守上的稚嫩,以及互相协防和莱曼的配合则显得很生疏。拉姆常常放弃防守,侧重于进攻也许是德国队一种打法,但是,令人胆寒的后方防守则是战术中的一大败笔。

  准点广告公司总经理 周济 代表球队哥斯达黎加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