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两大球王开幕式表现迥异 马拉多纳逃跑贝利参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3: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0日电 世界杯足球赛9日在德国开幕,不过在开幕式上,摄像师带领观众的视线找遍了整个赛场,也没有看到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的身影。与此形成对比的是,巴西球王贝利则继续自己和国际足联良好的关系,笑容可掬的出现在开幕式上。

  德国世界杯足球赛的开幕式简短但又温馨,其中一个环节就是安排以往的世界杯冠军队成员代表各自国家出场。其中,最受关注的自然是马拉多纳和贝利两位球王。

  贝利和世界杯组委会主席、德国“足球皇帝”贝肯鲍尔并肩出现在开幕式上,一路谈笑风生。德国电视台的摄像师随后开始了寻找马拉多纳的艰辛旅程,镜头挨个扫描了代表阿根廷出场的老球星的脸,但让人失望的是,本来答应国际足联会出席的马拉多纳竟不在其中!

  马拉多纳向来特立独行,我行我素,不太爱买国际足联的帐,这和国际足联的大红人贝利截然不同。不过,对于这位阿根廷球王缺席的原因,则众说纷纭。有消息称,马拉多纳是因为要参加一个电视节目而耽误了赶往

世界杯
慕尼黑
球场,并非故意缺席。

  不过也有外电指出,马拉多纳是故意缺席开幕式的。路透社称,在接受采访时,马拉多纳一脸的不屑,告诉记者说:“我来德国不是来看贝利和贝肯鲍尔那两张老脸的,我是来自娱自乐的,来享受一些伟大的足球比赛。”

  对于这些说法,国际足联发言人海伦表示并不知情。“迄今为止,我们没有收到来自马拉多纳的任何解释,”他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