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本网温馨提醒:看世界杯的六大注意事项要牢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21:37 新华网

  6月9日,第18届世界杯足球赛就要在德国开幕。然后就是整整一个月的时间,全世界所有热爱足球的人们,恨不得放下手中所有该做的和不该做的活儿,一宿一宿地坐在电视机前,旁观各路豪强在屏幕上厮杀。

  爱上足球,爱上了这四年一次的约会,没有期待,因为她永远会比期待中的更为精彩;不必幻想,因为只需要尽情享受她演出的每一个瞬间;无须思考,因为这一整月可以有
一辈子来沉淀;是的,有些事情会变,世界杯不变,足球不变。世界杯的魅力在于,你想置若罔闻,根本做不到,你周围的世界杯“热浪”会让你不得不敞开胸怀接纳,然后随着她的奔涌心潮澎湃。不过,看世界杯的几个注意事项一定要牢记。

  1.适度控制情绪,不要过度兴奋而诱发心脑血管疾病。有疾病史的,请减少看电视的时间,并及时配备药品,最好有家人陪伴。

  2.夜晚看球,无论比赛如何精彩,都不要将音量调过大,激动时刻,切忌不要大声呐喊喧哗。

  3.中午和傍晚的休息时间,一定要好好休息,既保证白天良好工作状态,也保证深夜精神十足地看球。

  4.夜晚看球不是你天经地义的权利,你必须低声下气,获得所有家庭成员谅解。

  5.看球比工作还累,夜晚时间又漫长。准备部分饮料和干粮,这样看球才激情健康两不误。

  6.如果你是孕妇,或是禁忌病患者,或者第二天有极为重要的事情,还是不要看

世界杯。(锦州晚报)

  2006年6月9日,德国,莱茵河畔。四年一度的世界杯盛典拉开帷幕!

  面对电视、报刊、电台、网络等各类媒体“狂轰乱炸”,您也许无从选择。狂欢的德国之夏,新华网世界杯专题网站责无旁贷是您最值得信赖的“朋友”。世界杯期间,秉承贴近网民、贴近实际、权威准确一贯报道宗旨的新华网,将精心为您提供多套精美“大餐”,满足您对世界杯盛宴的“胃口”。

  来源:本网综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