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揭幕战裁判埃利松多称希望执法一场流畅的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20:54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6月9日电(记者张碧弘潘毅)将于9日执法德国对哥斯达黎加队的世界杯揭幕战的主裁判埃利松多表示,他最大的愿望是执法一场流畅的比赛。

  这位经验丰富的阿根廷裁判说,在这样大的比赛前,球员通常会梦想多进球,而裁判绝对不能想这些事情。在思想上,裁判必须正视比赛,做好可能出现两种不同情形的思想准备,即一场漂亮、轻松的比赛或者一场暴躁、伴随着一两个点球或者几张红黄牌的比赛。
他说,球员希望在比赛中总有这样那样的情况出现,而裁判希望比赛尽量流畅。裁判必须精力集中,摈除成见,保持头脑清醒,相信自己的能力。

  埃利松多说,当他得知自己将执法世界杯揭幕战时,感到非常开心,但这种喜悦不会让他失去自我控制能力,他已调整好了自己的情绪。

  为期1个月的本届世界杯足球赛9日晚将在德国的慕尼黑拉开大幕。(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