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诸强重金“悬赏”大力神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20:44 新华网

  新华网阿比让6月9日电(记者黄伟)据此间媒体9日报道,世界杯足球赛开赛在即,有望最后捧起大力神杯的传统诸强也纷纷承诺,如果本队夺冠,将为每位球员提供巨额奖金。

  尽管西班牙拥有多名世界级球星,其俱乐部也屡次在欧洲赛场折桂,但西班牙国家队却在世界大赛上鲜有上佳表现,因而此次西班牙足协最为慷慨,向每位球员开出57万欧元的巨额支票,前提是他们能揽下金杯。英格兰队境况类似,他们最近一次夺冠还是在40年前
,因此英格兰足总宣布,如果球队夺冠,每人将可获得45万欧元的奖金。东道主德国也提供了有史以来最丰厚的奖金:每人30万欧元。

  相较之下,葡萄牙、意大利和法国这3支夺冠热门球队的主管方则显得“理智”许多,他们为每位球员准备的冠军奖金分别是27.5万欧元、25万欧元和24万欧元;而另外两支劲旅——阿根廷队和荷兰队则拒绝透露奖金的具体数额。

  当然不能不提最大的热门——巴西队,也许是对自己第六次夺冠胸有成竹,巴西足协在奖金方面似乎显得有点“吝啬”,他们给每位球员提供的夺冠奖金是15.7万欧元。而在美国,也许由于足球并不是最受关注的体育项目,所以即使美国人能笑到最后,他们每人也只能获得13.5万欧元。(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