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戈任领队兼助理教练 接君回归辽宁辅佐郭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9:27 黑龙江日报

  没有意外,辽宁盼盼男篮的主帅就是郭士强。

  昨天,盼盼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郭士强将正式出任辽宁盼盼队主教练,原主教练李戈将出任球队领队兼助理教练,接君也将担任助理教练一职。

  盼盼新班底年轻又合理

  昨天盼盼俱乐部总经理召善一大早就专门从营口赶到了沈阳,与辽宁省体育运动技术学院的领导召开了俱乐部董事会。经过一天的研究,昨天下午他们最终宣布了两项决定。

  第一个决定是,辽宁盼盼集团与辽宁省体育运动技术学院续签了为期四年的合作合同。这份合同与以往最大的不同就是辽宁盼盼除了赞助一线和二线队伍以外将对辽宁

男篮的三线队伍也予以赞助支持。

  昨天宣布的第二项重要决定就是对新的教练组成员进行了任命。由于郭士强在秦皇岛带领国家青年男篮比赛,所以昨天他并没有到现场。助理教练李戈和接君出席了发布会。韩召善对这个教练组的构成很满意,“我们之所以这样安排也是为了长远的考虑,郭士强以前打球的时候是后卫,而李戈是前锋出身,接君是中锋,这样他们就可以对我们的队员进行全方位的训练了。”三位教头发布会上表决心

  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李戈和接君分别进行了表态。李戈说:“盼盼队现在的形势很好,正处于上升的阶段,我相信我们在新的赛季一定能取得好的成绩。”随后接君也发言:“尽管我上个赛季去了

福建,但我一直惦念着母队辽宁队,今天我终于回来了,我会尽最大的努力帮助球队取得好的成绩!”

  昨天晚上记者也拨通了郭士强的电话。谈话中郭士强表示:“这是我第一次出任一支球队的主教练,我现在已经感觉到了身上的担子比较重,不过我喜欢接受这样的挑战,就和我打球的时候一样,就是不服输。感谢领导和球迷对我的信任,我也不会辜负大家,给大家带来一个惊喜!”

  据悉,郭士强将有望在本月底正式走马上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9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