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格兰天才前锋鲁尼通过检查参加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9:27 黑龙江日报

  李力

  本报讯笑容重新挂在鲁尼脸上,这名20岁的英格兰天才前锋可以参加世界杯了!鲁尼8日晨在曼彻斯特南部一家医院出来,立即乘坐私人飞机飞往英格兰队在德国的驻地巴登。与球队会合后,鲁尼豪气冲天地说:“大人物回来了!”英格兰队曾在1966年夺取世界杯,该队能否在40年后重夺世界杯,鲁尼的状态显得至关重要。

  虽然鲁尼可以参赛,但何时可以上场还是未知数。曼联在官方网站透露:“鲁尼现在处于英格兰队医的严密监护之下,据国际足联请来的医学专家证实,鲁尼直到小组赛之后才有较大机会出场比赛。”

  在4月29日曼联对切尔西的比赛中,鲁尼右脚跖骨骨折。鲁尼右脚跖骨的伤势牵动着全英国乃至世界球迷的心,曼联队医吉尔、斯维尔和英格兰队医索德以及另外几位名医组成专家组,经过对扫描图谱两个多小时的仔细论证,决定为鲁尼发放世界杯通行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