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俄罗斯政府支持索契申办2014年冬奥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7:06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6月9日电俄罗斯政府日前已经正式表示支持南部城市索契申办2014年冬季奥运会,并在其网站上表示将大量投资,用于建设城市。

  在俄罗斯政府网站8日的一份公告中,俄罗斯政府表示他们启动了2014年前建设索契市的项目,投资额达到3270亿卢布(约合120亿美元),其中政府将负担60%。

  网站引用俄罗斯副总理茹科夫的话说,有政府支持,国际奥委会可以放心,所有举办冬奥会和残疾人冬奥会的设施都将按时建成。茹科夫还表示,如果俄罗斯能够主办冬奥会,这届运动会的比赛都将在“先进的场馆中进行”,为奥林匹克和俄罗斯“留下一份无价的遗产”。(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