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天公下雨 活动延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5:44 金羊网-羊城晚报

  红牛灌篮今天再战

  本报讯NBA篮球大篷车活动昨天在广州宏城广场开幕。由于天降大雨,令最为精彩的红牛能量大灌篮活动延至今天进行。

  昨天一整天,羊城上空都在不停地下雨。虽然工作人员一再告诉在场的球迷,因为
积水不便,为了保证参赛球迷的安全,主办方不得不将红牛能量大灌篮的活动延后,可不少球迷还是表示不介意场上的条件,希望能上场灌篮,过一把飞翔的瘾。淅淅沥沥的雨虽然在下,但红牛帐篷周围依然围满球迷。当得知灌篮比赛延期后,许多怀里抱着篮球的球迷,神情落寞地离去。笔者上前与之攀谈,了解到这位来自伟伦体育学院二年级的梁同学是一位篮球爱好者。他在网站上看到大篷车活动的消息后,一大早就坐车赶来,就是想展示一下自己的灌篮技巧。在车上的时候他就想好了灌篮的姿势动作,就等着比赛开始报名呢!哪知却被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搅了局。

  问及明天还会继续过来参加吗?小梁一耸肩:“当然要来啦,现在就希望明天别再下雨了。大灌篮的活动这可是一年一次的机会啊,一定要珍惜。”(王海龙)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