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今日之星:头顶银靴克洛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5:4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巴拉克的受伤,让德国队的进攻受阻,好在还有高佬克洛斯。身高1米82的克洛斯,在本赛季的德甲联赛中以25粒进球夺得最佳射手。在巴拉克受伤缺阵的情况下,德国队的进攻破门得分很大程度上要依靠克洛斯。

  2002年韩日世界杯上,克洛斯初露锋芒。当时年仅24岁的克洛斯在德国队对沙特队的首场比赛中就上演了帽子戏法,并最终以5个进球荣获该届世界杯的银靴奖。经过四年的磨
练,克洛斯的技术更加全面。在保持了头球优势的基础上,克洛斯的脚下技术也与日俱增。无论是在不来梅,还是在德国国家队,克洛斯都曾经上演过漂亮过人和传球。

  在目前的德国国家队中,克洛斯以16个入球成为球队的头号得分手。本场比赛,来自不来梅的队友博洛夫斯基将顶替巴拉克的位置。博洛夫斯基与克洛斯之间的配合更加默契,两人都是能传善射的好手,本赛季在俱乐部多次上演精妙配合撕开对手防线,为不来梅成为本赛季德甲最具攻击力的球队立下汗马功劳。他们很可能将在俱乐部的进攻套路搬到国家队,这对德国队或许是一件好事。

  本报记者林本剑

  

  ★授权转载务必注明“羊城晚报”字样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