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贝肯鲍尔诚邀中国球迷去德国观战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5:1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柏林专电特约记者李岩、陆毅报道:德国世界杯组委会主席贝肯鲍尔(见下图,本报专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德国希望通过举办2006年世界杯足球赛,不仅是向全世界展示德国作为经济强国和文化之国而闻名的一面,而且也是一个欢乐、有创造力和充满生活乐趣的国度。她热情地欢迎所有的客人。”

  这位“足球皇帝”表示,虽然中国队未能晋级世界杯决赛圈,但还是非常希望中国
球迷来德国观战,他们和来自全世界各地的几百万名球迷相聚在一起,欢度这一国际足球的节日。世界杯的官方口号“全世界在朋友家做客”,正说明这一目标。

  他还说:“我祝愿所有中国球迷通过电视观看世界杯比赛时愉快。那些在德国的来自中国的客人,希望他们能够在世界杯的气氛里拥有难忘的经历。”

  

  ★授权转载务必注明“羊城晚报”字样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