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卫冕冠军成众矢之的 巴西队教练球员齐喊"紧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3: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9日电北京日报消息,世界杯开幕在即,夺冠大热门巴西队似乎也未能摆脱赛前的不安情绪,教练、球员异口同声喊“紧张”。

  “如果说我不紧张,那是撒谎。”巴西队主教练佩雷拉说,“球员和教练的睡眠都比往常缩短了,胃口也受了影响。不过,这是大赛前的正常现象。”

  参加过4届世界杯的右后卫卡福可谓身经百战,但这位巴西队现任队长也认为紧张不可避免。“我简直迫不及待地盼望世界杯开幕,紧张情绪肯定有一点,但只有通过比赛才能消除紧张。”卡福说。

  巴西队另一员老将、左后卫卡洛斯也表示,首战对阵克罗地亚队并不轻松,最大的问题是如何控制球队的紧张情绪。(王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