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声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1:40 法制晚报

  声音

  《京华时报》

  我会尽力把每幅漫画都送出去,还要给北京的小朋友要一些足球明星的签名。东城师范学校附小的邢紫宸7月6日将赶赴德国,登上世界杯的舞台,与足球明星携手进入赛场,
他是北京市唯一一名赢得世界杯球童资格的儿童。

  《新京报》

  越是技术好的球队,它的球星的发型越是有个性。等到中国队哪天能弄出独树一帜的发型来,那球技或许也会独树一帜。世界杯又开战了,球星的发型也争相竞技。本届世界杯,可能会看到更多的发型。

  《潇湘晨报》

  本次世界杯由阿迪达斯专门设计的裁判服充满了活力,尤其是一向呆板的黑色裁判服上,不仅加入了绿色的线条,而且衣服的主色也并不是全黑。在日前的裁判媒体见面会上,四件全新裁判服也随之亮相。红色、黑色、绿色和蓝色,四款裁判服将是世界杯每一场比赛中的第三种色彩。

  《广州日报》

  球队中大部分球星的妻子或女友都是著名歌星或模特,英格兰队也因此成为

世界杯赛场上当之无愧的“最招摇球队”。“太太助威团”英格兰队最张扬。

  《城市快报》

  凡是可以“偷看”到德国队训练的地方,均被德国警察所封锁,成为了“无人区”,即使是德国记者也休想越雷池半步,就更别说外国记者了。揭幕战在即,德国队就利用这一点加强了训练的保密工作。(木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