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瑞士女排精英赛:中国队轻取德国入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1:33 竞报

  本报讯(记者 龙培培) 在昨日凌晨结束的瑞士女排精英赛小组赛第二场比赛中,中国女排三局分别以25比15、25比17和25比21战胜德国女排取得两连胜,同时中国女排已顺利进入本次精英赛的四强。

  比赛开始后,中国队很快进入状态,开局连得5分。在中国队高拦网面前,德国队两名主攻手的强攻难以突破,而自身混乱的一传也使德国队的快攻形同虚设。最终凭借稳定的
一攻,中国队以25比15轻松拿下首局比赛。

  第二局比赛德国队果断变阵,换下两名表现不佳的主攻手,收到了不错的效果,从3平追到7平,直到12平。此时德国队虽然采用了两点换三点的战术,但是收效一般,最终王一梅的强攻将比分锁定在25比17。

  第三局两队争夺十分激烈,中国队在4比2领先后,因为扣球失误使德国队很快将比分追至4平。此后双方比分一直交替上升,9平、15平、18平,直到中国队凭借王一梅的扣球和对手触网才以20比18领先。最终中国队以25比21结束比赛,从而以3比0击败德国队。

  下一场比赛,中国

女排将迎战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古巴女排,如果击败对手,
中国队
将以A组第一名的身份晋级瑞士精英赛的半决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