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总决赛点燃达拉斯热情 小牛演绎疯狂出场式(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1:16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达拉斯比火还热

  6月7日,达拉斯气温升高到华氏99度,成为目前美国气温最高的大城市。历史上首次迎来篮球巅峰之战的盛事,也撩拨得球迷们热情高涨,甚至比“热火”更热。

  小牛主场美航体育馆完成了最后的准备工作,就等即将拉响的揭幕战汽笛。美航中
心正面横幅是长达30米的NBA总决赛标志,在标志两边,则分别悬挂着与体育馆等高、长达40米的小牛主将诺维茨基和特里的巨幅海报,展示着得州巨人拿下总冠军的决心。对于热门小牛队来说,第一场主场大战不容有失,而美航中心已经在比赛前夜备战完毕。

  加固辅楼为安全

  从6月7日上午开始,美航球场开始进行了安全加固工程,球场的两座辅楼从基座直到顶层,都用钢筋重新固定。

  这两座辅楼都是由蓝色和透明的有机玻璃架构而成,所以如果遇到球迷蜂拥围堵在球场附近的时候,还是有很小的可能会造成安全隐患。因此在7日清晨,施工单位就把美航球场的大部分入口和出口都封锁,只留出特殊通道让施工车辆进出,开始进行施工。当加固工程结束之后,清洁单位开始对整个美航体育馆外墙和辅楼外表进行清洁,通过悬梯和高压水枪,让整个体育馆看上去焕然一新。

  加固和清洁工程结束之后,开始进行总决赛主题的修饰工作。首先在正门入口上方悬挂上“小牛欢迎你”的蓝色背景横幅。然后,在下午,开始在体育馆北面主墙悬挂总决赛的主题横幅,以及诺维茨基和特里的巨幅海报。同时,在球场的四周,多套射灯装置已经开始安装,这些灯光装置将在夜间为总决赛体育馆的外观打上最为靓丽的灯光“外衣”。

  演绎疯狂出场式

  6月7日的上午,在美航体育馆的内部,就开始进行座位和内墙的各种清洁和修饰工作。当中午小牛队和热火队的球员进入场地进行投篮训练时,内部的清洁和修饰工作已经基本完成。

  下午2点,媒体开放时间结束而球员都已经准备离开球场的时候,小牛队的拉拉队员到达场地,进行比赛日前的最后一次训练。在训练结束后,她们并没有离开体育场。因为在下午6点30分的时候,场馆内部开始进行总决赛各个环节的全方位预演。最重要的当然是出场仪式的预演:从内部各种灯光,到主持人的介绍以及煽情呼喊,再到拉拉队的出场队形。

  在场馆内部预演的过程中,小牛队的老板库班一直在场地旁边监督。他监督的重点是在总决赛进行的时候,赛场的直播大屏幕将会播放的各种动画节目。他曾经因为在赛场动画节目中嘲笑奥尼尔而被联盟处以25000美元罚款。而这次,人们都在猜测他是否会有更加惊人的创意。

  ·小顾·

总决赛点燃达拉斯热情小牛演绎疯狂出场式(图)

  总决赛第一场正在比赛中。图为奥尼尔强势上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