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战前夕球星及其女友各干各的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1:16 竞报

  

大战前夕球星及其女友各干各的事

  罗纳尔多女友奥利维拉

  本报讯 (记者 葛小倩) “她简直棒极了!”时尚界的摄影记者们对莱卡·奥利维拉的走秀赞不绝口。这位巴西国家队前锋罗纳尔多的现任女友在德国当地时间6月7日参加了一
场内衣发布会,融性感运动于一身的奥利维拉谋杀了现场无数记者的菲林。

  这场秀是由德国著名的内衣品牌“胜利”公司组织的,他们为了提高人气,把正在德国陪伴罗纳尔多的请来了。“我们这次活动的主题就是‘运动’,在和她(奥利维拉)进行过沟通之后,她答应为我们走秀。”看到因为奥利维拉特地赶来的众多足球记者,主办方在笑得合不拢嘴的同时却又有点得了便宜还卖乖:“这一次发布会取得成功的主要原因是她的气质和我们的品牌之间很契合,我相信大家都没有特别在意她是罗纳尔多女朋友这一点。”

  罗纳尔多和奥利维拉是在去年7月圣保罗春夏时装周期间相识的,当时罗兔牙用了一招球场上的“闪电战术”迅速地俘获了巴西

名模的心。如今这位超级模特已经是罗尼的新女友,为了能与新女友共度美好时光,罗纳尔多甚至拒绝参加去年的
联合会杯

  看到有着“优良的花心传统”的男友对自己如此贴心,感动之余奥利维拉也投桃报李———本周二在接受一家巴西报纸采访时,她表示自己已经将和罗纳尔多的婚礼安排进了日程之中,还希望能够生几个孩子来活跃他们的二人世界。

  另讯 记者王亮发自法兰克福 德国时间8日凌晨1点30分,罗纳尔多带着阿德里亚诺、卡洛斯、卡福、艾默森以及罗比尼奥外出寻欢。他们从所住酒店出发,乘车来到了一家名为“Galerie”的酒吧。

  这家位于法兰克福市中心的酒吧是一家会员制酒吧,一些当地的演艺明星和足球明星经常出入此地。巴西巨星们的到来让酒吧的老板感到非常荣幸,不仅门票全免,就连酒水也打了折扣。进入酒吧后,罗纳尔多等人立刻进入了VIP区域,并开始长时间的饮酒。除了喝酒以外,他们还偶尔跳一会舞。据现场的工作人员介绍,巴西球星们都非常擅长跳桑巴舞。

  狂欢于凌晨5点45分结束,喝得醉醺醺的巴西球星们乘车返回酒店。这一晚,他们一共消费了680欧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