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广州亚组委全球征集会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0:53 中国体育报

  据新华社广州6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贾文军)广州亚运会组委会8日在此间宣布:即日起面向全球征集第16届亚运会理念和亚运会会徽。

  据介绍,所有应征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并要明显区别于历届奥运会、亚运会和其他重大体育赛事。会徽的设计还必须把亚奥理事会会徽、16届亚运会的英文、广州的汉语拼音、2010的数字等图案融合在一起。

  所有应征作品必须在今年8月15日之前送达或邮寄至第16届亚运会组委会,亚组委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评选结果将于9月份提交组委会讨论确定。最终确定的理念作者和会徽作者将分别获得5万元和10万元的奖金。

  第16届亚运会将于2010年11月11日至26日在广州举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