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朱广沪:国足防守强过韩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0:5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中法之战后,国足主帅朱广沪对国足的表现做了点评。一脸笑意的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语出惊人“我想韩国的防守赶不上我们。”

  问:本场比赛您对比分满意?过程满意?还是对队员的表现满意呢?

  朱广沪:从整体要求上面,防守方面球员做得很好,在由守转攻方面需要一些改进
,这也是我们接下来需要解决的。

  问:比赛的最后5分钟出现了很多错误,为什么?

  朱广沪:我觉得缺少比赛经验,如果队员有很多这样的比赛经验和经历的话,哪怕出现一个意想不到的结果的话也可以接受。中国的球员确实比较年轻,像王云这样的队员他是第一次代表国家队打比赛,我觉得他打得不错,冲上去的接应打得都不错。

  问:法国队的西塞骨折了,对此您怎么看?

  朱广沪:场上发生这样的情况我感到很遗憾,但我觉得我们的球员很正规,动作很正规。

  问:朱指导,与瑞士队比赛下半场刚开始丢了两个球,这场比赛最后三分钟丢了两个球,这是不是我们与世界强队的差距,就是短时间内会出现一些失误和注意力不集中的情况?

  朱广沪:我觉得我们球员只要有更多这样的比赛经历,很快就会弥补过来,如果每年都有20场这样高质量的比赛,我觉得我们球员别说到2008年,更别说到2010年,2007年就会有很大变化。

  问:韩国教练认为

中国队员和韩国队员最大的差别是斗志,那么这场比赛你认为中国队员在这方面做得怎么样?

  朱广沪:斗志方面没什么问题,我认为韩国人能做到,中国人绝对能做到。我们在8个人打11个人的时候我们也没输球,我想他们能做到的中国球员绝对能做到的,我们需要的是时间,需要的是比赛的经历。

  问:朱指导,如果韩国队与这样状态的法国队打,你觉得有机会获胜吗?

  朱广沪:这个是不一样的立场,韩国与中国有不一样的条件和特点,我想韩国的防守赶不上我们,所以这个比分很难预测。(辛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