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田径世青赛场馆开始调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0:3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葛会忠报道:第11届世界青年田径锦标赛组委会于6月8日下午在北京宣布,截至目前北京朝阳体育公园的园区建设已经接近尾声,世青赛场馆建设工程已全面进入调试阶段。

  2006年第11届世界青年田径锦标赛将于8月15日至20日在北京举行。作为世青赛的惟一比赛场地,朝阳区体育健身休闲公园正在加紧建设中。目前国际田联办公区、新闻中心已
经建成,主体育场场芯草坪已铺设完毕。与此同时,对人员驻地及16条赛时线路的整治工作也步入尾声,其中世青赛景观大道全长8.7公里,该工程西起工体西路东至五环路平房桥。

  据组委会有关人士介绍,在世青赛结束后,朝阳体育公园将发挥其资源优势为广大体育爱好者提供健身场所。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这里将成为奥运会的田径训练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