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北京娱乐信报:“八卦”的英格兰最有冠军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0:19 中国新闻网

  去年,超级女声火得一塌糊涂,到处都是玉米与凉粉的PK……主办方赚足了银子。

  今年,超级女声如期而至,不过比超级女声更火的是四年一次的世界杯。

  去年超女总决赛,李宇春夺得冠军。春春凭什么可以火得一塌糊涂,就是因为她很帅。没有女子的阴柔,却有男子的阳刚,蓬乱的头发下面掩盖的是一张俊朗的脸,有点类似
姚明的棱角分明。男人蛮喜欢,女人不嫉妒,这是一个喜欢中性的年代,所以在今年的超女PK场出现了更多的“男声”,长沙赛区已毕,厉娜勇夺冠军,尽管她绯闻不断,但满身绯闻挡不住她的帅气,比李宇春更帅的帅气。

  世界杯今晚就将在德国拉开绚丽的帷幕,哪支球队可以最终夺得决赛冠军呢?英格兰队夺冠其实是众望所归,当然这是从一个超女迷的观点出发。

  绿茵场上男人们争相竞技,22名壮汉挥汗如雨十分野蛮地抢夺一只皮球,未免有些单调;备战备战,受伤受伤,战术战术,又未免有些枯燥;更有甚者,

乌克兰队主帅竟然下令队员妻子女友不能随队前往,是不是太霸道?

  而英格兰队则不同,一支如泉水般汩汩涌出“八卦”的球队。为了让球员身心得到更好的休息,主帅埃里克森规定球员妻子以及女友必须随队前往,而小贝妻子辣妹和鲁尼女友科琳竟然为争太太团团长角色而发生争执。此时,辣妹的后院还着了火,据说小贝的绯闻女友出来活动了……英格兰队因“八卦”而有了更强的生命力。

  记得一位年龄很大的

女明星拥有保持青春的秘诀,每当她快要沉寂时,往往是自爆家丑,或是离一次婚或是谈一次恋爱。由此,这位大龄女青年就因八卦而有了灵魂,因“八卦”而永远活在十八岁。

  所以,“八卦”的英格兰队比巴西队更招人喜欢更有冠军相,看看小贝那张秀气多于阳刚的脸,如果他来参加超男的PK,短信支持率也得排第一。(张九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