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足沪上点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0:13 中国体育报

  本报上海6月7日电世界杯足球赛即将开打,中国女足也选择这段属于足球的日子,6日起沪上点兵,进行为期半个月的集训,备战7月底在澳大利亚举行的亚洲杯。

  本次集训共有27名队员参加,令人遗憾的是,老将孙雯依旧没能出现在集训行列中。上一期是因为要完成学业而请假缺席,此次则由于右膝关节旧伤复发,而再度缺席本次集训。据悉,孙雯可能要接受一个手术,至少还需要一个月时间的恢复期,可能将无缘亚洲杯
。而上次集训缺席的另一名国脚潘丽娜,已经基本恢复,重新进入了国家队行列。

  主教练马良行介绍,上一期集训,中国女足已打好了体能基础,本次训练重点将放在技战术演练上,细化技战术,强化薄弱环节,为亚洲杯打好基础。

  作为训练成果的检验,中国女足将在16日和19日与来访的澳大利亚女足进行两场热身赛。本期集训结束后,预计7月份在河北秦皇岛再集训半个月,随后赴澳大利亚参加亚洲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