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法国队赢得勉强 圣埃蒂安现嘘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0:13 中国体育报

  本报圣埃蒂安6月7日电特派记者孟洪涛报道:法国队依靠中国队一个乌龙球和伤停补时亨利的入球击败了中国队,这种表现的确不能让在场的三万多法国球迷满意。继上一场与墨西哥队的热身赛后,主场球迷再次把嘘声送给了法国队。

  法国队上半时在攻势上占优,齐达内在中场的传球也显得颇为到位,更何况法国队开场后不到二十分钟便获得一个点球机会。这时候的法国球迷显得理智又有热情,球场内全
部是为法国的呐喊声和“ZIZOU”(齐祖)喊声。在西塞因伤被抬出球场之时,球迷们也把热烈的掌声送给西塞,祝福西塞能够闯过难关。

  与上半时相比,中国队在下半时的表现显得更主动和积极,在进攻上的想法也较上半时多起来。这在一定程度上也影响了法国队的进攻速度和进攻质量,法国球员开始显得有些急躁,法国球迷由于迟迟不能看到第二个入球也有些不满。在法国队传接球出现失误之时,看台上开始出现嘘声。

  中国队将比分扳平之后,球场的呐喊曾一度中止,此后,法国球迷只把掌声送给了齐达内,不过,同时喊出的还有法国队的新偶像里贝里。作为新生代球员的佼佼者,里贝里在法国国内人气急升。球迷们的呼唤也是对法国队主帅多梅内克在排兵布阵和法国队攻击力下降的不满。

  里贝里上场之后果然改变了法国队进攻速度慢的问题。法国队的第三个入球也正是缘于他与齐达内和亨利三人之间的巧妙配合。这几次精彩的传递和入球使看台上的球迷多次有节奏地喊着里贝里的名字。里贝里上场的十几分钟也是法国队获得嘘声最少的一个阶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