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期间妻子行为守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0:10 金羊网-新快报

  第一条:

  6月9日至7月9日,请认真阅读报纸的体育版。掌握世界杯动态,以便我们之间的对话。否则你将被视为外星人,或被完全忽略。

  第二条:

  世界杯期间,电视完全属于我,任何时间,毫无例外。

  第三条:

  球赛直播期间,如果你选择穿着暴露站在电视机前,请注意不要耽搁太久以免着凉,不要想我会有时间带你看医生或照顾你。

  第四条:

  球赛期间我是盲人、聋子和哑巴,除非我要求再来听啤酒或要求弄点东西来吃。不要期望我会听你说话,去开门,去接电话,或者扶起从二楼摔下的小孩。

  第五条:

  在冰箱里塞满吃的东西是个好主意。当我的朋友来家看球时不要给他们脸色看。

  第六条:切记!切记!切记!!!

  如果我中意的球队输了,不要对我说什么“算了,只是一场比赛”和“他们下次会赢”之类的话。这种话只会更加激怒我,记住,关于足球你永远不可能比我更懂,所谓的“鼓励的话”只能直接导致分手或

离婚(不一定是按照这个顺序!)

  第七条:

  欢迎在一场比赛时和我坐在一起,并且在中场休息时和我聊天(仅限于广告时间并且场上比分让我很爽时)。另外,请注意这是一场比赛。因此不要拿

世界杯作为打发时间的借口。

  第八条:

  进球重放很重要。我不关心我看过没有,我要再看,再看,再看……

  第九条:

  告诉你的朋友,不要搞什么要我参加的聚会,如生孩子、小孩生日等等,因为1)我不会去,2)我不会去,3)我还是不会去。但是,如果我的朋友邀请我们去他家看球,我们将以闪电速度到达。

  第十条:

  每日精华和球赛一样重要。不要说什么:“你不是已经看过了吗……为什么不换个我们都能看的台?”回答将是:“参见第二条!”

  ★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新快报”字样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