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预祝德国世界杯失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0:10 金羊网-新快报

  以下的情况如果在2006世界杯发生,毫无疑问这届世界杯将是彻头彻尾的失败。

  1.巴西再次夺冠。

  不讨厌英俊的卡卡,不讨厌神奇的小罗,不讨厌狡猾的卡洛斯,甚至有点喜欢有着中国北方农民憨厚面庞的埃默森,但当他们在一起穿黄衫的时候就有种说不出的排斥。

  2.进入决赛的再次是巴西人和德国人。

  如果又是这两支球队打入决赛,我想全世界(除了巴西和德国)稍有品位的球迷都会腻歪。但是现在看来,一个是公认的世界第一,一个是东道主,共同进入决赛的可能性还真不小,从德方在分组时处心积虑以收视率为由把巴西刻意安排在F组就很能说明问题了。

  3.意大利止步十六强。

  今年的意大利夺冠形势无论从场内和场外甚至可以用完美来形容,但估计小组赛会让意大利人耗尽最后一滴精液。意大利是有能力击败巴西的为数不多的球队之一,但却可能在遇到巴西之前先倒下了(巴西通常都有这种狗屎命)。

  4.韩国进入四强。

  韩国人是聪明的,不!是相当聪明的,当日本在考虑作为东道主如何安排更利于自己的赛程和对手的时候(现在看来日本是低估了

土耳其),韩国却有着独特的智慧和发散的思维,以一种让人看来惨烈的方式堂而皇之地淘汰了西班牙和
意大利

  5.日本小组出线。

  没有原因,因为它是日本。

  ★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新快报”字样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